北京曝10种“吹牛”医疗器械 虚假夸大功能功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曝10种“吹牛”医疗器械 虚假夸大功能功效
2009年07月09日 09:5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夸大产品适用范围,含有功效断言及保证、利用不应使用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昨天,北京市药监局公布了今年第二期医疗器械广告监测结果:共有10种医疗器械产品违规发布广告被曝光。

  目前,市药监局已将这些违规情况移交市工商局核查处理。有关负责人提醒公众,所有违规发布广告的医疗器械现已在市药监局网站上公示,人们要注意甄别真假医疗器械广告,拒绝虚假宣传。 (魏铭言)

  违规发布广告医疗器械名单

  ●孝铭肛宝

  ●众大清肺仪和负压脉动式清肺仪

  ●聚御堂阻鼾器

  ●生命三宝多功能光循环治疗仪

  ●超级光鼻炎治疗仪

  ●瑞仕康生物降压仪

  ●寒水石药王枕

  ●化糖贴

  ●静迈舒医用减压袜

  ●九安电子血压计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