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食药监局曝光九个严重违法药品广告品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国家食药监局曝光九个严重违法药品广告品种
2009年08月12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其网站上曝光九种药品,所曝光药品广告涉嫌违法宣传,已被移动工商管理机关查处。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近一段时间,各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严厉打击违法药品广告,对未经审批多次发布夸大产品功能、不科学地表示功效、利用专家及患者名义作证明等内容的违法药品广告涉及的产品采取了在发布区域内暂停销售的行政强制措施,取得了明显效果。

  药监局强调,这些违法广告严重误导消费者,对公众生命安全和健康造成危害。现将严重违法药品广告品种和生产厂家曝光如下:

  辽宁省鞍山德善药业有限公司的舒筋定痛胶囊;辽宁省沈阳飞龙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茸杞补肾健脾茶;吉林省通化方大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尿毒排析散;黑龙江省哈药集团世一堂制药厂生产的五海瘿瘤丸;山东省青州尧王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保心包;河南百年康鑫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大风丸;广东省广州陈李济药厂生产的舒筋健腰丸;云南省昆明生达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雪胆胃肠丸;西藏金珠雅砻藏药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十六味马蔺子丸。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