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通报13种非法体外诊断试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太原通报13种非法体外诊断试剂
2009年12月17日 11:19 来源:太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16日),(太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社会通报了13种非法体外诊断试剂,警示医疗机构规范其购进使用行为,提醒广大患者慎用、拒用。

  体外诊断试剂是临床疾病诊断检测检验的医疗器械或药品,用于人体中的抗体、病原体、肿瘤因子等指标的检验和筛查。市食药监局此次通报了近期查获的13种未经注册的体外诊断试剂,希望医患双方共同予以抵制,具体有:1、Ⅲ型前胶原放射免疫分析药盒;2、支原体肺炎IgM试验试剂盒;3、人乳头瘤病毒16、18型核酸扩增(PCR)荧光检测试剂盒;4、肿瘤相关抗原鳞状细胞癌抗原定量检测酶联免疫法试剂盒;5、电化学(阳极溶出伏安法)专用试剂盒;6、谷氨酸脱羧酶自身抗体分析药盒;7、酪氨酸脱羧酶自身抗体分析药盒;8、碘125透明质酸放射免疫分析药盒;9、碘125层粘连蛋白放射免疫分析药盒;10、碘125Ⅳ型胶原放射免疫分析药盒;11、碘125人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放射免疫分析药盒;12、梅毒检测试剂盒;13、丙型肝炎病毒抗体检测试剂。 (刘晓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