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老太落神医救人陷阱 破财消灾被骗1万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68岁老太落神医救人陷阱 破财消灾被骗1万3
2009年12月21日 12:18 来源:大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你儿子三天内会遇到灭顶之灾,必须得靠神医救赎!”19日上午,家住省城友谊苑小区的徐大娘听到这话后忙向对方求助,结果她掉进了对方早已设好的陷阱,糊里糊涂被骗一万三千元钱。

  19日上午11点多,68岁的徐大娘走到小区门口时,迎面上来一个问路的女孩。这个女孩看上去20岁出头,穿着黑色上衣。“大姨,我想跟你打听一下赵大夫的地址。”女孩说爷爷生了重病,想找一个能包治百病的“赵大夫”。徐大娘并没有听过这个人,所以很自然地说不知道。

  这时,一个30多岁戴着口罩的女子凑到她们跟前说:“我知道,跟我来吧。”该女子说,自己曾经请这个神医给婆婆看过病,很有效的。于是,徐大娘糊里糊涂地便被这两个女子拉扯着去了小区的 24号楼找那位神医。

  正在上楼的时候,一个不到30岁的小伙子下来了。“你爸爸在吗?”戴口罩的女子说,对面这个小伙子就是神医“赵大夫”的儿子。

  “你儿子三天内会遇到灭顶之灾,必须得靠神医救赎!”问完徐大娘的年龄之后,小伙子突然说出这么一句话。徐大娘有些生气,小伙子却说出了她有几个儿子,以及家里出过什么意外事情。“神了,我又不认识你,你怎么知道这些啊?”徐大娘有些半信半疑了,小伙子很诡秘地说这是面相学。

  儿子要是出了事可咋办?徐大娘很担心,想见见神医,可是小伙子说,必须得把家里所有的钱拿来,让父亲拿着钱跪在地上,向前来索命的鬼魂拜求避灾,事成之后,这些钱会如数返还给徐大娘。“这管用吗?”徐大娘还是有些不信。这时,戴口罩的女子说“赵大夫”当初就是这么给她婆婆治好的病。于是,徐大娘赶紧回家拿上存折就去银行取来了一万三千块钱。她提出要见“赵大夫”,小伙子却递给她一个用黄纸叠好的元宝,让其回家中的洗手间烧完了再回来见神医,钱就暂时先替她保管着。

  徐大娘回家烧完纸元宝,返回时发现三个人都不见了。徐大娘询问楼上的住户,他们都称没有听说什么“赵大夫”。

  “这是中了圈套啊!”徐大娘说,事后回忆起来,这三个骗子肯定是提前串通好的。其中戴口罩的女子操外地口音,另外两个人则是济南本地口音,她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案。(生活日报 万兵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