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疗机广告称可降血压涉夸大宣传误导消费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足疗机广告称可降血压涉夸大宣传误导消费者
2010年05月10日 17:4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足疗机可以降血压、稳定血糖?这样的广告宣传太过夸张。市工商局提醒市民,当心普通商品广告夸大功效。

  广告监测人员发现,最近一段时间,一些普通商品广告,如足疗机、走毯、手链、项圈、眼镜甚至内裤等,频频使用夸张的广告宣传语,夸大产品功效,并宣传保健或治疗作用。比如某足疗机广告,竟宣传“便秘没了,小肚腩不见了,血压降了,血糖也稳了”。另外,男士生理内裤广告近期也频繁发布,广告中不但宣传可以解决各种男性问题,还含有杀菌抑菌预防和治疗作用。

  工商人员指出,这类商品的广告内容带有明显的蛊惑性,涉嫌误导消费者,并且严重影响媒体的公信力。

  市工商局广告处强调,刊发广告一定要进行审批,并按规定收取相关证明文件。广告刊登单位对广告中涉及承诺的内容,要认真核对其真实性,对于有问题的广告,做到不予发布。(记者杨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