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笑话富含工作哲理 换个角度死亡也快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六个笑话富含工作哲理 换个角度死亡也快乐
2009年07月21日 15:0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农民到某汽车销售中心,只见他掏出2000元人民币往桌子上一拍:“给我来辆桑塔纳!”营业员大惊:“你的钱不够啊。”农民不解:“外面不是写着‘桑塔纳2000’吗?”营业员:“哦……那您出门往右拐,那家公司的奔驰才600!”

  评点:面对客户的无理投诉何妨有度地幽默一下!

  ●都某球队队员添了一个小孩,所有队友都被邀请参加洗礼。突然,孩子从母亲手中滑落,守门员果断地扑出,在离地几厘米的地方接住了孩子。正在大伙儿鼓掌欢呼之际,守门员竟习惯性地拍了两下,接着熟练地大脚开出!

  评点:我们不能老是用专业手段处理问题!

  ●一个电工走入手术室,对一位戴着氧气罩的垂危病人说:“喂!你听好,好好深呼吸,我需要停电五分钟!”

  评点:我们不能因为公司规定而损害顾客!

  ●美国士兵接到悬赏令:捉住一个伊拉克士兵,可得十万美元!于是米歇尔和尤里开始在巴格达附近搜寻。几天下来,两人精疲力尽,躺在地上就进入了梦乡。当米歇尔醒来时,发现他们被萨达姆的共和国卫队包围着,他急忙推醒尤里喊道:“快起来,我们发大财了!”

  评点:换个角度思考,这样,死亡都变得快乐!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