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七成职场人经受"冷暴力" 不受重用排名第一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超七成职场人经受"冷暴力" 不受重用排名第一位
2009年08月11日 11:3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7年尚有近七成职场人没有听说过职场冷暴力,而2009年表示自己遭受过职场冷暴力的职场人达到71%,超过了七成。近日一家招聘网站对1万余名职场人的调查显示,职场人对职场冷暴力的理解中,精神上的漠视和打压,逼人自动辞职以及精神虐待排在了前三位,比例都在65%以上。

  仅有18.5%的职场人认为自己实施过冷暴力。而实施冷暴力的原因是,员工工作能力太差又不能开除、出于无奈,单位情况就这样、就是看他不顺眼。

  职场冷暴力中,被打入“冷宫”不受领导重用以44.5%的比例排在第一位,其次是拼命工作,升职加薪总是轮不到自己,比例为41.2%;排在第三位的是领导时常给自己小鞋穿,如安排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比例为29.2%。(蒋悦飞 颜英 吴凡)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