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饮食规律勤晒太阳能防骨质疏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白领”饮食规律勤晒太阳能防骨质疏松
2010年03月09日 10:37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专家日前提醒,长时间在室内工作的“白领”,要规律饮食,更要勤晒太阳,预防骨质疏松。

  骨质疏松症的发病率近年来呈增长趋势,且发病年龄变小。因此白领们要特别注意,不能因工作忙碌而忽视运动。

  专家介绍,在春天可以适当晒晒太阳,尤其是上午10时至11时晒太阳最好。此外,晒太阳时最好晒一下双腿,能很好地驱除腿部寒气,并能加速腿部钙质吸收,预防骨质疏松。晒太阳之后,应多食含维生素A的食物及新鲜蔬菜和水果,以维持皮肤的正常功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