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密”的男友不能惦记也不能不感兴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闺密”的男友不能惦记也不能不感兴趣
2009年07月30日 16:3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人对默默仰慕自己男友但又对自己一片忠心的人最有好感……

  给你出道选择题:以下几种情况,哪一种会导致如胶似漆的闺密翻脸?

  A.借钱不还。

  B.约会她的男友或前男友。

  C.和她买一模一样的裙子但抢先一步穿出来。

  D.对她的男友不感兴趣。

  你以为答案当然会是B,却估不到D原来也可能是死罪一条。

  爱情具有独占性,女人又格外小气一点,男朋友当然要看得牢,谨防别人插一手,俗话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尤其是朋友间,这个嫌更加要避。否则有一天真为这个撕破脸,除了情伤的惨烈,大家面子上也难看。可是闺密之间好得裤子都差点共穿一条,和对方的另一半,又仿佛很难保持彬彬有礼清淡如水的安全距离,所以最好就当他是手足,努力模糊性别。喏,我都不当他是个有可能性的男人——不,我干脆不当他是个男人,你总可以放心了吧?

  可是真磊落成这样,又可能会令闺密十分无瘾。每个女人的爱情里面,都有少少虚荣心的成分,所以她们上学的时候会爱上运动健将,并乐意在球场边扮演拉拉队队长撑足全场;后来又会爱上事业有成的男性,因为他们踌躇满志光芒万丈,照得身边的人都闪闪发光起来。作为他们身边的女人,时常会感到一双双羡慕嫉妒和攫取的目光,这种感觉让人如坐针毡又……多么的骄傲满足啊。那些其貌不扬一事无成的男人倒是没人惦记,但是谁要这种安全感!

  女人原来是需要这种危机感来提醒自己身在福中,所以怎么都要设法拿男友来炫耀一下,其实不一定只有才貌和权势才能震慑人,修个水喉可以表示他手巧又顾家,常去攀岩爬山表示他健壮又时髦……除了情不自禁喜上眉梢地跟女友晒命之外,她经常还会热情地将男友献出来为你做点小事:例如车你回家,帮你拎东西,带你一起去玩儿。这种时候你除了端庄地说声谢谢,还得适当地对闺密表示羡慕之情,感慨这样一个好男人,怎么偏偏就落到了她的手里?女人对默默仰慕自己男友但又对自己一片忠心的人最有好感,你知道冷冰冰的小龙女为什么只对郭襄另眼相看?是因为郭襄跟小龙女说:也唯有你能配得上我杨大哥……

  不过大家做朋友,贵在真心,也不必这么处心积虑地讨好对方。可是身为闺密,我们的主要功能之一就是跟她谈论男人。你都不想因为一个男人影响到大家的交情吧?即便有的时候,闺密的男友真的很无趣,如果她兴致勃勃地谈起来,你也打起精神听一听赞几句,当做件好事哄她开心啦。更有时候她男友摆明是个烂人,你也不用不屑一顾,也许人家不觉得烂呢?就算一定要做忠臣直言死谏,也别口不择言,恃友情做丈母娘款,说得她男友十恶不赦人嫌鬼憎,等于讽刺她没眼光,或者更严重:难道只有烂仔才会喜欢她吗?不跟你翻脸才怪。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