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可以耍小脾气 但总要男人道歉捆不住"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人可以耍小脾气 但总要男人道歉捆不住"爱"
2009年08月18日 14:4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荧荧分手了,男友给的理由是她无理取闹。一段原本可以结婚的感情到最后分开,荧荧比较郁闷,甚至想轻生,说除了男友,没有一个男人可以容忍她的坏脾气。我说那你到底哪里让你男友失望了,她说是她的任性和固执,有时候根本就不是男友的错,可是她就是会莫名其妙发脾气,甚至会摔东西,每一次,男友都会过来抱着她,说亲爱的,我错了,你不要生气啦。

  看过很多桥段,也是这么说的,说女友生气了,不管是谁错,都要给女友道歉,说两个人吵架,吵到最后,一定要男人先道歉,总之,不管女人是为什么生气,都是男人的错。这些话,让女人们很感动,觉得自己的爱情,自己要恋上的男人,就应该是这样子的,如果不是这样子的,就觉得自己不被重视。

  可是一再让男友无理由道歉,那会变成一种压迫,他会习惯性在你生气的时候,对你说,亲爱的,我错了,你不要生气了,可是,他并不知道他错在哪里,也不知道你到底为了什么而生气,他只是知道,此刻的你,生气了,为了息事宁人,他选择道歉,可是这样的道歉,是没有意义的。时间久了,双方都会疲倦。

  女孩子,有脾气,那是应该的,只要不是很过火,都是一种小可爱,但是不依不饶,那就不是可爱了,是一种可恶。不要总是想着闹情绪,然后让男友来哄着自己开心,这样的做法,其实是很傻的,也会让男友觉得很累。而作为男人,我觉得,也是没有必要经常给女友道歉的,如果感情真到了需要用道歉来维系的地步,其实你们的沟通已经出现问题了。

  当你深爱的女子和你生气的时候,给个拥抱让她消消气吧,如果你知道你错在哪里了,那么你道歉吧,如果没有,不如给彼此一段冷静的时间,然后静心沟通。当对方生气的时候,我们首先要做的是扪心自问,这段感情,哪里出了问题,而不是连脑子都不过的,就脱口而出,我错了,我道歉。如果那个女子较真一点,反问你,你错在哪里,你怎么回答。一样的道理,当你生气的次数多了,男友也就疲倦了,总有一天,当你再生气的时候,他不是追上来拉着你的手说,我错了,而是转身离开。走远了,也许会回头看你一眼,给你丢下一句,你这样的女人,不仅神经质,还自以为是,脾气又烂,我算是受够了。

  如果爱着一个人,那么不如让对方在你跟前放松吧,不要总是想刁难对方,也不要动不动就生气,道歉,只会让感情疏远,而不会让感情稳固。 (林溪蓓)

【编辑:朱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