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之于女人,没什么好结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艳遇之于女人,没什么好结局
2009年08月18日 15:0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看女性情感栏目,看时尚流行杂志,关于艳遇种种,多了去。似乎街角旮旯,随处可见。也许是关注艳遇的太多了,周围的艳遇也就多起来。

  某红颜艳遇网友,居然艳到桂林去遇,打电话,她神秘兮兮的,我在桂林。天啊,你真的去找他了!我惊得大叫。啪,她就把电话断了。我兀自想像,发呆,心情一点不OK。想起前几日,某中学女友说,她的上司,如何如何对她。我说那你怎么办?她说,我问你呢。我说,那就不嘛。她怨怨地望我一眼,那人家何必帮你。天啊,我一愣,你这算什么艳遇,明明是交易。

  还有,办公室的一个老女人告诉众同事,这世界在男人手里,女人要成龙成凤的,就得走男人路线。我讶异,想着,你家可是俩姑娘呢。她又说了,和男人怎么样了,未必能成,和男人不怎么样呢,也不一定不能成。这不得了,说明这世界没这么男权嘛。她又不屑地抛出一句:那是女人手腕高!原来如此,我瞪大眼睛。

  网络上文章说了,男人偷性,女人偷情,什么艳遇,逢场作戏;男人偷了就完了,女人的情却刚刚燃起;女人想因此结婚,男人偏没打算,心理专家劝女人就此打住,有艳遇的形式可矣,莫要再贪恋了;还有文章分析艳遇的结局,似乎没什么好结局,玩的东西不是真的,不是真的又怎么好的了?也有说了,艳遇时,看清那些游戏伎俩;也有说了,艳遇敌不了情意……

  午饭时候,小姑听我在写艳遇的艳事,索性给我加点料,她单位的,一对男女,艳遇上了,出逃了好几年,回来了,男的原有房产,归来有处窝。女的,没处去,她老公愿意她回去住,她儿子死活不依。这不,正四处流浪着呢!跟那男的搭着过去呗,婆婆说。那肯定是不艳了呗,艳着,还能回来,都该在外头一直遇了,回来就没艳遇了。我琢磨的是,那女人的老公还能接收她?你不是说了嘛,艳遇敌不过一份情意,她老公对她是真情呗。小姑说。她儿子呢?咋就不接收她呢?这还不明白,儿子嫌她的艳遇晃眼呗。

  小姑说,其实每个人离艳遇都很近,只要愿意,就有;不愿意,就没有。谁怎么取舍,是自己的事,只能自己担当。每个人的内心都知道谁是真正想要在一起的人。你想,艳遇,能遇多久,能艳几个时辰?(秦湄毳)

【编辑:朱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