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患压力性尿失禁常做提/缩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性患压力性尿失禁常做提/缩肛
2009年08月18日 18:2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宣武区的陈女士患上“女性压力性尿失禁”后,几乎整天都不敢出门,想了解有没有相关手术可以解除这种后顾之忧?

  北京同仁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张光银解答:很多女性认为出现压力性尿失禁是年龄增长的一种正常现象,选择一忍再忍,不去就医,严重影响生活及工作。其实在很多大型综合三甲医院的泌尿外科都设有女性压力性尿失禁专科门诊,方便女性患者就医和治疗。目前对于压力性尿失禁治疗最有效的方式是手术治疗———“经闭孔无张力阴道吊带术”,将独特的吊带松弛地平置于尿道下,吊带边缘可以固定在组织中而无需缝合固定,最主要的是只有在患者腹部产生压力的情况下,吊带才会对尿道产生张力,因此病人术后没有任何不适感。

  同时,患者在生活中要注意盆底肌肉功能的锻炼。每天晨醒下床前和晚上就寝平卧后,各做45-100次紧缩肛门和上提肛门活动,不仅可以预防压力性尿失禁发生,对轻症患者还有一定的治疗作用。(蒋理)

【编辑:朱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