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共有32个机组250多人被集中医学观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中国民航共有32个机组250多人被集中医学观察
2009年06月02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副巡视员、民用航空卫生专家梅亮2日做客新华网,就民航局应对此次流感侵袭等问题与网友在线交流。梅亮表示,截至5月31日民航共有32个机组、250多人被集中医学观察,155人被居家医学观察。

  梅亮说,众所周知,要想遏制一个传染病传播的最好方法实际上就三个环节:一是控制传染源;二是切断传播途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切断传播链;三是保护健康人群。我们民航实际上是处在切断传播途径这么一个环节当中的。这个环节确实很难,现代社会交通运输非常发达,是不可能完全中断人和人之间的交往的。如果说不切断人和人之间的交往实际上也就不能切断这个传播途径,也就是传播链了,我们就是在这么一个钢丝上在进行工作。(据新华网文字直播)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