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护士长注射室内遭患者杀害 凶手称打疫苗不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护士长注射室内遭患者杀害 凶手称打疫苗不适
2009年06月12日 13:32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江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医学门诊部内发生一起惨案。一男子持刀悄然进入注射室,杀害了一名女护士长。

  案发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该疾控中心为三层楼房,注射室位于该楼二层一角。据了解,遇害女护士长朱某,今年48岁,已在该中心工作20余年。事发时,注射室内除她和一名李姓护士外,还有几名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

  据李姓护士称,当时,她正在注射室的接种室内为一名群众打针,朱某在冰箱前清理药品,背对门口。突然,一名男子悄然走进屋内,靠近朱某后,径直从背后用手臂勒住朱某的脖子,并用一把长刀割朱某的颈部。

  朱倒地后,该男子提着刀转身离开。这突如其来的一幕,顿时吓坏了在场的众人,注射室内传出尖叫声。待其他工作人员闻讯赶来时,该男子已走出注射室,将带血的长刀丢在大厅内离开。众人一边抢救朱某,一边追赶凶手。朱某在被送到江夏区人民医院后,已没有了生命体征;凶手离开疾控中心后,自行走进了50多米开外的纸坊街派出所。

  凶手离开疾控中心时,多名工作人员认出,他就是两个月来时常来找朱某扯皮的张某。记者从该中心办公室了解到,4月10日,朱护士长曾为张某注射过一支“狂犬疫苗”,次日,张某找上门来,称打针的位置很疼,说医生想“害死他”,当时惊动了110民警。此后,张某4次前来扯皮,疾控中心均介入调解,110民警出警两次。

  调查此案的民警对记者称:“凶手已经落网,案件还在调查之中。”

  事后,朱某的尸体被送至殡仪馆,并接受了尸检。江夏区相关部门也成立了善后专班。(记者邓伟 见习记者饶超)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