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家医院广告涉嫌违法 工商局点名介入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两家医院广告涉嫌违法 工商局点名介入调查
2009年07月17日 08:5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北京市工商局官方网站公布了近期广告监测报告,两家医院多次发布的电视广告涉嫌违法被点名。

  据市工商局介绍,近期电视和平面媒体的涉嫌违法率呈上升趋势,居前5位的是医疗服务、人用药品、保健食品、卫生洗涤用品和普通食品类。其中电视媒体发布108条次涉嫌违法广告,全部集中在重复播出的医疗服务类广告上,分别是北京万和颈椎病医院和北京京仁医院,目前正在调查中。

  同时,随着中考、高考的结束,培训、复读和留学机构成为许多考生下一步的选择,近期这类广告更加频繁地以大篇幅出现在报纸上。

  工商局提醒家长,不要把广告作为选择教育培训机构的唯一依据,应多方查证留学院校资质。(廖爱玲)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