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中美医学精英广州“论剑”最新脊柱外科技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四百中美医学精英广州“论剑”最新脊柱外科技术
2009年10月10日 0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0月9日电 (记者 唐贵江)包括脊柱侧弯LENKE分型的提出者美国学者Lenke教授,全美唯一颈椎外科研究中心主任Riew教授以及多位内地知名骨科专家在内的中外四百多名医学精英,今天聚首广州一起“论剑”世界最新的脊柱外科技术,成为中国骨科医生积极参与的一次盛会。

  该次“广东省第一届脊柱外科学术会议暨首次数字骨科国际研讨会”,10月9日在广州长隆酒店举行开幕式,广东省卫生厅厅长姚志彬等多位官员出席,参加会议交流的内地专家包括王岩、侯铁胜教授等,广东全省、全军各医疗单位的脊柱外科专家和学者均齐集一堂。

  本次会议由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承办,该院骨科医院院长尹庆水教授做了复杂寰枢椎脱位的充分认识和积极治疗的报告,针对上颈椎的治疗,广州军区总医院骨科历经27年的研究,已使大量上颈椎疾病患者受益康复,其研究项目还曾获得全军医疗成果一等奖。

  举办方介绍,本次大会分别安排了大师会议、卫星会议以及脊柱、关节和数字骨科三个分会场进行分会交流,各专业的专家将就各自相关的专业问题进行学习、探讨和交流。与会学者相信,该次研讨将对增进骨科医学的中外交流,推动全军和广东脊柱外科等方面的技术进步,都将有积极的作用。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