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医疗单位患者满意低于90%暂缓等级评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河北医疗单位患者满意低于90%暂缓等级评审
2009年10月10日 16:15 来源:河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后,凡医德医风考评、患者满意率调查结果低于90%的医疗单位,一律将被暂缓校验和等级评审,并取消“诚信医院”、示范中医院的参评资格。这是笔者从近日召开的河北省卫生、药监系统行风建设工作会上获悉的。

  今年,河北省卫生厅将行风建设列为“一把手”工程,并与各市卫生局和省直医疗卫生单位“一把手”签订了行风建设责任状。年底考核时,如达不到责任状要求,将被问责并给予相应处罚。对民主评议中居倒数第二、三位的市卫生局,将给予通报批评,限期整改;对居末位的给予黄牌警告,限期整改。凡社区居民对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满意率达不到70%的,一律责成其整改,整改后仍达不到要求的,将被取消社区卫生服务资格。(陈兄 张淑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