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次启动过敏性疾病调查 将抽样18地区人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中国首次启动过敏性疾病调查 将抽样18地区人口
2009年10月19日 09:4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获悉,我国首次针对普通人群进行的过敏性疾病流行病学调查正式启动。调查旨在获得过敏性疾病在我国普通人群中的患病率、分布、主要危险因素等重要数据。

  项目负责人、协和医院变态反应科主任尹佳表示,此次调查将依据国际通用的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食物过敏等过敏性疾病的诊断标准,采用整群抽样的方法,对我国北京、沈阳、上海等18个地区的18万人口进行入户问卷调查。其中,北京的调查范围包括24个城区街道和16个郊县乡镇。(叶洲)

  链接·北京地区调查的街道和乡镇

  ☆街道(24个):紫竹院街道、永顺地区、新街口街道、万寿路街道、什刹海街道、潘家园街道、琉璃河地区、建国门街道、东校口地区、广宁街道、大红门街道、北太平庄街道、月坛街道、学院路街道、西长安街街道、双井街道、青龙桥街道、卢沟桥街道、金顶街街道、和平街街道、丰台街道、大峪街道、北苑街道、安贞街道。

  ☆乡镇(16个):永宁镇、西田各庄镇、宋庄镇、庞各庄镇、潞城镇、金盏乡、大兴庄镇、北七家镇、于家务镇、夏各庄镇、台湖镇、千家店镇、马驹桥镇、九渡河镇、东坝乡镇、北小营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