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性博会下月底举办 或播动漫影片讲解性知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昆明性博会下月底举办 或播动漫影片讲解性知识
2009年10月19日 15:27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昆明国际会展中心组织召开了2009昆明性文化与健康生活博览会研讨会。会上获悉,2009昆明性博会将于11月27日到12月6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新馆1、2号展厅举办。

  今年的性博会,将在新馆1号展厅内举行公益性宣传展览,计划生育、生殖健康展,防艾、治艾、防毒、禁毒宣传展,中外性文化展,民族民间婚俗展,性文化风景展,性文化艺术创作展,私人收藏品展,性文化图书音像制品展。2号展厅主要以性文化产品和服务展销为主,主要进行成人用品、保健品展,医疗卫生咨询、服务活动,《爱之巢》家居家装展,婚庆礼仪、美容美发展。此外,本届博览会期间,还计划举办健康讲座、防艾日宣传活动,人体彩绘、内衣秀,医疗机构有关性文化与健康生活的现场咨询服务活动等。

  研讨会上,省文化厅、省社科院、省卫生厅、省人口和计生委、云南大学、市卫生局、市计生委、昆明医学院的领导和专家提出了许多建议。云南大学民族研究院的瞿明安教授建议,在民族婚俗展的内容中可增加动态展演,比如云南部分少数民族谈情说爱的方式。也有专家提出,性博会期间,可以漫画、动画、图片展甚至性教育影片的方式,直观地把健康的性文化知识传播给参观者。 (都市时报 杨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