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计生模式获联合国肯定 对穆斯林国家有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宁夏计生模式获联合国肯定 对穆斯林国家有益
2009年10月27日 17:39 来源:宁夏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1日至23日,联合国人口基金副执行主任普妮玛等官员来到宁夏,考察了解中国/联合国人口基金第六周期生殖健康/计划生育项目的进展情况,为第七周期合作作准备。项目官员考察认为,宁夏模式和经验将对穆斯林国家起到示范作用。

  考察中,项目官员查看了中卫市乡计划生育服务站、妇幼保健院以及人口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的服务设施、设备及服务环境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技术服务人员为育龄群众提供的服务情况,入户与育龄群众交流访谈。普妮玛女士高度评价了中卫市沙坡头区第六周期生殖健康/计划生育项目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有关活动在第七周期的合作中继续开展。

  在吴忠市考察期间,普妮玛女士一行观看了城镇清真中寺吴学兴阿訇宣讲“卧尔兹”,阿訇结合《古兰经》教义宣讲生殖健康和艾滋病预防知识,令普妮玛很惊讶、很兴奋,她说这在宁夏这样一个经济欠发达的少数民族地区非常不容易。普妮玛女士还参观了郭桥乡新渠清真寺文化书屋。

  普妮玛一行考察后认为,宁夏执行第六周期项目非常成功,联合国人口基金对宁夏的考察,将促成第七周期项目的继续。在中国/联合国生殖健康/计划生育第七周期项目中,将把穆斯林生殖健康宣传项目纳入南南合作领域。 (任建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