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吸烟率为26% 卫生局开“无烟北京”网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市民吸烟率为26% 卫生局开“无烟北京”网站
2009年10月29日 09:4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由北京市卫生局主办的无烟北京网站正式开通,旨在向公众普及吸烟与二手烟的危害,促动烟民戒烟,推动北京公共场所早日完全禁烟。

  无烟北京网站是一个公益性的网络服务与交流平台,除介绍烟草危害,还将及时提供北京开设的各个戒烟门诊信息,包括开诊时间、地点、专家姓名、简历等。

  市卫生局昨天公布的一个抽样调查结果表明,在最近一个月中,100位受调查者的吸烟率为26%;其中,30岁及以下年龄组和40岁至50岁年龄组的吸烟率较高,均为三分之一;有92.3%的人烟龄在5年及以上,吸烟者平均每天吸烟7.2支;不吸烟者在过去的一周内,有48.6%的人在工作场所受过被动吸烟的危害。 (魏铭言)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