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投两亿建设基层医院 选派595名专家定期坐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沈阳投两亿建设基层医院 选派595名专家定期坐诊
2009年12月17日 10:21 来源:辽宁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看病不用出社区,家门口就能解决问题。今年,沈阳市重点改善城乡基层医疗机构的就医环境,各级政府总计投入2.18亿元,建设了4个县级医院、35个农村乡镇卫生院、15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装备了72所乡镇卫生院。沈阳人民享受到更优质、便捷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在做强基层医院的同时,沈阳市还全力推进重点市属医院建设。沈阳市四院、七院已竣工并投入使用,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今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沈阳市骨科医院、市妇婴医院主体施工已经完成,沈阳市儿童医院改扩建一期工程主体封顶。为把服务延伸到基层,沈阳市卫生局还选派了595名专家定期到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坐诊,培训基层卫生人员4651人。(朱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