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今年集体性食物中毒起数和人数历史最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上海今年集体性食物中毒起数和人数历史最少
2009年12月25日 11:06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市食药监管局昨天(24日)表示,本市将对世博餐饮服务实行分区分级管理:全市将被划分为世博核心区、世博周边区和城市运行区三部分。其中,对承办涉博大型活动的餐饮单位实行Ⅰ级保障,全程实施监督;对供博食品经营、储运、加工单位实施Ⅱ级保障,每天巡回监督;对本市大型饭店、集体用餐配送单位、食品安全示范区和旅游景点区等实施Ⅲ级保障,重点监督抽查。

  又讯 市食品安全联席会议办公室昨天披露了本市今年以来的食品安全总体状况:全年共发生集体性食物中毒8起,中毒人数139人,与上年度同期的17起、467人相比,中毒起数和人数分别下降了52.9%和70.2%,处于历史最低位。到目前为止,全市食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率为95.1%,比去年同期提高3.0个百分点。(任羽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