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招聘乡镇卫生院执业医师 4类人可享加分政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宁夏招聘乡镇卫生院执业医师 4类人可享加分政策
2010年01月06日 14:07 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宁夏卫生厅1月5日公布了乡镇卫生院招聘执业医师相关事宜,明日起至1月14日,应聘人员可在宁夏人事考试网报名,4类人群可享受加分政策。

  据介绍,此次共招聘执业医师50名,聘期5年,全部安排在我区9个贫困县(区)有空编的乡镇卫生院。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临床技能、病案分析等,笔试满分为300分。对因公牺牲评定为烈士的子女,笔试成绩加20分;回族考生笔试成绩加5分;在宁夏服务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或大学西部志愿计划志愿者、大学生农村计划志愿者),服务期满一年并考核合格的,笔试成绩加3分;服务期满2年以上并考核合格的,笔试成绩加8分。根据笔试通过人数,按1比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主要测试和审查应聘人员的临床实践能力等。地级市卫生局根据面试和体检结果,确定招聘人选。(新消息报 田丽 裴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