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4批医疗救援队赴玉树灾区 将驰援哈秀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甘肃省第4批医疗救援队赴玉树灾区 将驰援哈秀乡
2010年04月21日 2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兰州4月21日电 (记者 张玉玺)4月21日,根据卫生部安排,由兰州大学第一医院19名专业人员组建的甘肃省第4支赴青海玉树灾区医疗救援队自兰州出发。这支医疗救援队将接替甘肃省中医院医疗队,承担甘肃省医疗对口支援的玉树县哈秀乡医疗服务工作。

  甘肃省卫生厅提供的消息说,此次医疗队的救援地点是青海玉树州玉树县的哈秀乡,该乡距玉树州85公里,大约有6千多人,居民均为藏族,地处海拔4500米左右的山地与平原地带,该乡卫生院在地震中受损,没有自来水,是否通电尚不确定。

  为保证医疗救援队自身的建设和战斗力,医院紧急筹备了方便食品、药品、医疗设备、帐篷、被褥以及发电机、强光灯等救灾物资。(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