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规定公立医院体检机构不能外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福建规定公立医院体检机构不能外包
2010年05月10日 10:05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福建省卫生厅转发卫生部《健康体检机构暂行规定》,明确要求,各大公立医院不得将体检机构外包,省卫生厅将对全省体检机构进行督查,进行一次 “体检”。《规定》对体检机构的“门槛”作出了规定。开展健康体检的医疗机构应具有相对独立的健康体检及候检场所,体检场所建筑面积不少于400平方米,包括内科、外科、妇产科等诊疗科目。《规定》要求,体检机构不得以营利为目的对受检者进行重复检查,不得诱导需求。医疗机构不得以健康体检为名出售药品、保健品、医疗保健器械等。未经受检者同意,不得擅自散布、泄露受检者的个人信息。(本网记者 章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