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医院细化量化考核 电脑出题考官打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海南省医院细化量化考核 电脑出题考官打分
2010年05月10日 13:45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海南省人民医院注重安全质量建设,狠抓基础医疗技能培训,对卫生部要求的“三基三严”进行细化、量化。据悉,从4月15日开始,将在半年的时间内,以电脑出题、考官打分的方式对全院医护员工进行考核。

  按照卫生部的要求,“三基三严”指的是: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严格要求、严密组织、严谨作风。

  去年11月26日起,省医院在“加强基础医疗质量和抗生素合理使用”专项活动中,设立了62名科室质量控制员,并于今年1月下旬对他们进行“三基三严”培训,再让他们用3个月的时间对各自科室人员进行培训。据省医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从4月15日到10月15日,省医院将用半年的时间让全院 2000多名医护人员参加“三基三严”考核。(南国都市报 记者李冰文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