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流感季节或提前 持续时间将长于以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流感季节或提前 持续时间将长于以往
2009年09月07日 10:2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6日),北京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北京还没有进入季节性流感流行季节,当前流感样病例发病水平总体平稳。但从目前的监测数据显示,本流行季流感的流行可能会提前,持续时间也将长于以往的流行季。

  该负责人表示,本市进入冬春季流感流行季节后,流感流行活动将显著增强,将会出现甲型H1N1流感和季节性流感共同流行的态势。(李秋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