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将为15岁以下儿童免费补种乙肝乙脑疫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陕西将为15岁以下儿童免费补种乙肝乙脑疫苗
2009年10月10日 16:0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10月12日开始,陕西省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乙肝、乙脑疫苗的免费补种工作。

  据了解,本次将对15岁以下儿童进行乙肝疫苗补种,从今年10月开始至2011年结束,分3年对1994年1月1日至2001年12月31日出生的未接种或未完成乙肝疫苗全程接种的儿童进行接种。

  同时,陕西将对8月龄至12岁无乙脑疫苗免疫及免疫史不全儿童进行乙脑疫苗查漏补种。根据既往接种史,未接种过乙脑疫苗,或按照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免疫程序未完成乙脑疫苗接种程序的儿童,接种1剂次乙脑减毒活疫苗。对有乙脑疫苗接种禁忌症或在1年内接种过乙脑疫苗的儿童不接种。

  这次乙肝、乙脑疫苗补种工作所用疫苗、注射器由中央财政安排专项资金,省级统一招标采购。工作经费由同级财政予以解决,陕西省严禁向儿童家长收取任何费用。(记者杨一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