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下周起接种甲流疫苗 学生接种月底展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福建下周起接种甲流疫苗 学生接种月底展开
2009年10月22日 11:04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福建省卫生厅获悉,从下周一(26日)起,我省对部分公共服务系统关键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和部分高风险人群开展甲流疫苗接种。

  根据国家对我省疫苗供应情况,遵循“分步实施、稳步推进”,“知情同意、自愿免费”,“属地管理”的原则,分三批进行接种:第一批是2009年10月26日开始,对幼儿园和小学教职工、一线医疗卫生人员、公安、口岸检疫、海关、边检(不含武警)、民航、交通、电网、殡葬等约52万名工作人员进行接种。第二批、第三批甲流疫苗接种分别于明年1月、2月开始。

  省教育厅、省卫生厅昨日通知要求,我省将于10月底陆续开展幼儿园、中小学教职工和高中学生的疫苗接种工作。据介绍,10月份以来,我省报告发生在学校的甲流聚集性疫情7起,其中发生5例病例以上的4起,最多的一起发病24人。学校聚集性疫情呈现发病起数增多、单起疫情发病人数增多的现象,学校甲流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海峡都市报 章微 叶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