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部拨付山西8万人份甲流疫苗开始接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国家卫生部拨付山西8万人份甲流疫苗开始接种
2009年10月27日 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聂晶梅 郝东亮)今日下午,山西省卫生厅发布最新消息称,国家卫生部拨付山西省的首批8万人份甲型H1N1流感疫苗已于10月25日运抵当地,各地预防接种工作正迅速开展。

  据了解,首批8万人份疫苗将优先用于承担甲型H1N1流感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学校。接种工作将严格执行“知情同意、自愿免费”的原则,在接种前履行告知职责。

  根据国务院、卫生部有关要求,山西省已制定了预防接种方案,甲型H1N1流感疫苗将优先在关键岗位的公共服务人员、学生及教师、慢性病患者等重点人群中接种,省级卫生部门将根据疫情控制需要,有计划地予以接种。

  据悉,按照国务院、国家卫生部统一部署,明年3月底前将有228万人份甲型H1N1流感疫苗分3批供应山西省。(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