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一家长瞒报孩子发热被单位通报批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太原一家长瞒报孩子发热被单位通报批评
2009年11月12日 17:01 来源:山西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日,太原市一小学生家长因没有如实向学校汇报孩子出现体温发热症状,受到所在单位通报批评。

  前些天,该学生随父母在大同时出现发热感冒症状,并在当地医院就诊治疗。返回太原后,该学生带着外出期间家长必须每天填写的《健康状况申报表》到校上课,表中填报的体温均显示正常。几天后,大同市发来通报,这名小学生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患者。

  对于家长谎报体温的不负责行为,太原市教育局、卫生局联合向该家长所在单位发文,要求对其违规行为予以处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