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开始补种乙肝疫苗 发热者将暂不接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沈阳开始补种乙肝疫苗 发热者将暂不接种
2009年12月21日 10:57 来源:辽宁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现在开始,沈阳市拟对1994年1月1日至2001年12月31日出生的未接种或未完成乙型肝炎疫苗全程接种的儿童补种乙型肝炎疫苗,即:未接种乙型肝炎疫苗者,接种3针次;既往接种不足3针者,补足3针;免疫史不详者视为未接种,须接种3针次疫苗。本次乙型肝炎疫苗补种前不需进行乙型肝炎血清学标志物 (即乙型肝炎 “两对半”)检测。

  具体接种程序是, 12月21日至23日开展大规模摸底调查工作,调查表将由学校统一发放给上述年龄段的学生。辍学和流动儿童可主动到社区或村委会填写摸底登记表,有接种证的需携带接种证;在12月24日至25日两天时间,对1994年、 1995年出生的未免疫人群集中进行补种,其余年龄段的人群将在2010年——2011年分步骤陆续补种。

  据介绍,有下列情况的孩子将暂不接种疫苗:患严重疾病、急性或慢性感染者、发热者,待康复后咨询医生进行接种;注射过免疫球蛋白者,应间隔1个月以上再接种乙型肝炎疫苗。对于近日接种过甲感疫苗者,应间隔14天以上再接种乙型肝炎疫苗。(朱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