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120为甲流重症设专车 配足先进急救设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长春120为甲流重症设专车 配足先进急救设备
2009年12月21日 11:20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6日,吉林省第一届院前急救工作会议在吉林市召开。会议要求设置甲流院前急救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部署防控任务。

  昨日(20日),记者从长春急救中心获悉, 该中心针对甲流重症病人的医疗转运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抽调院前急救骨干力量,组成专职转运急救小组,并设置甲流重症患者转运急救小组梯队。另外,该中心已设置两台德国进口负压型急救车作为甲流重症患者专用急救车。这两台专用急救车,配备了充足的氧气、药品以及呼吸机等先进的急救设备。(王海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