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仍处甲流高峰 或将持续到明年3月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湖北宜昌仍处甲流高峰 或将持续到明年3月份
2009年12月25日 14:36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24日),宜昌市卫生局局长董美阶表示,宜昌仍处于甲流高峰期。

  截至12月24日,宜昌市累计确诊甲型H1N1流感261例(其中重症病例13例),已治愈251例(其中重症病例11例),住院治疗9例。

  董美阶介绍,当前疫情特点一是流行范围迅速扩大。全市确诊病例9月份以来迅猛增加,由输入病例为主转为本土病例为主,疫情逐步由城区向县市和乡村发展。二是流行强度不断增加。自9月中旬以来,全市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占流感确诊病例的比例不断上升。三是传播速度明显加快。9月开学和国庆长假后,出现两个明显的高峰,目前仍处于高峰期。四是危重症病例开始出现。11月28日,我市报告首例重症病例后,目前已累计报告重症病例13例,防控形势还十分严峻,估计会持续到明年2、3月份。(三峡晚报 李娅 刘军 姜生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