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方法重塑“小腰精” 呼吸缩腰习惯成自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三种方法重塑“小腰精” 呼吸缩腰习惯成自然
2009年11月27日 14:16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人自古崇尚“小蛮腰”,但当女性人到中年,腰部的赘肉则犹如一个个“救生圈”,让美丽大打折扣。下面的方法,也许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腹式呼吸法

  吸气时,肚皮胀起;呼气时,肚皮缩紧。它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如果能同时配合缩腰法,效果会更好。缩腰法是指走路和站立时,用力收缩腹部,配合腹式呼吸,会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养成习惯后,小腹就会趋于平坦。

  家务收腹法

  扫地时不要使用吸尘器,要用抹布和扫帚,有意识地增加自己的运动量;在温度较高的中午,选择洗衣服和熨衣服,会流一大堆汗;饿了就给自己做一顿精致的瘦身午饭,合理的饮食是重塑“小蛮腰”的关键。

  粗盐按摩法

  各式各样的按摩霜、纤体霜摆满了你的梳妆台,可是,为什么不试试粗盐这种最简单的材料呢?粗盐不仅能发汗、排出体内的废物和多余水分,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还能软化污垢、补充盐分和矿物质,使肌肤细致、紧绷。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拌成糊状,再把它涂在腹部,按摩10分钟后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然后开始洗澡。需要注意的是,粗盐按摩时不要太用劲,以免把皮肤搓得更粗糙。如果你的肌肤比较敏感,则应该改用比较细的“沐浴盐”。(张玲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