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作”随时随地减赘肉 想减肥尽力多鼓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小动作”随时随地减赘肉 想减肥尽力多鼓掌
2009年12月24日 13:55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没时间去健身房?下面几组简便易行的健身小动作可以让你的身体得到随时随地的锻炼。

  “小动作”——甩手塑身

  从洗手间回自己的坐位,替领导到隔壁房间叫某某人,这些短暂的减肥时机,千万别轻易地放过了。“甩手走路”是很好的塑身方法,这是可以瘦腰、瘦背、瘦臀的全身运动。运动时步子尽量跨大

  “小动作”——想减肥请鼓掌

  手上有很多有利于减肥的穴位,如果你能经常点刺它们,可能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方法很简单,只要你伸出两只手,平举于胸前,让前臂与身体呈直角,两手的手指用力伸开。然后尽力击掌,力量越大感觉越明显,次数一般在20~30次。

  “小动作”——呼出脂肪

  这是有小肚腩的OL们在饭后一小时经常要做的一个动作。在椅子上保持坐直姿势,背部紧贴在椅背上,上身与下身呈90度。如果椅背过于倾斜,可以把靠椅搬到墙边,把脊背抵在墙面上,开始腹式呼吸运动。注意呼吸一定要深入,用力收缩,鼓胀小腹部才能有效减掉多余脂肪。

  在超市排队结账的时候,本来无聊的时间可以用运动来打发掉。

  1、双脚交替站着,单脚站立能很好锻炼你的平衡感。

  2、还可以脚尖着地,脚跟抬起,这样可以拉伸小腿的肌肉。

  3、无论是单腿站立还是踮起脚尖,都尽量多坚持一会儿。

  无论是在何时何地,只要你愿意,就可以毫不浪费通勤时间,使复杂的美体变成塑造美丽体型的快捷方式。时间是挤出来的,锻炼又何尝不是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