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时节试高频热疗纤体 温暖减肥改善微循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隆冬时节试高频热疗纤体 温暖减肥改善微循环
2009年12月24日 14:1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隆冬时节,常常会手脚冰凉,为了抵御寒冷而不知不觉吃下许多高热量食物而在腰腹囤积了“救生圈”的女性朋友,不妨感受一下温暖而有效的RF高频热疗纤体体验。

  将高频霜涂抹于肥胖部位,轮流操作RF高频仪冷热探头于需要部位,可明显提升收紧线条,促进皮肤自我修复,美白嫩肤,预防肥胖。

  在RF高频热疗课程中,高频率射频仪在这个疗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整套完整的RF课程是由30分钟的热疗和5分钟的冷疗结合完成的。

  关键词:RF高频率射频仪

  运用热能燃脂的原理,利用进入脂肪层的高频率射频分解脂肪细胞,溶解脂肪。RF高频率射频仪的热疗效果是在皮肤底层生热,通过绝缘电极板,将能量渗入,让体内的水分子旋转摩擦产生热量,当脂肪细胞自生热达42°C时,脂肪开始液化并从脂肪细胞壁渗出,于是局部血管扩张,输入血液中的营养物质;同时加强淋巴排毒和血液循环,局部组织排出的废物经循环被运走,消除水肿,减少赘肉,进一步提升和收紧皮肤。

  高频热疗(RF课程)全扫描

  纤体师先是用热毛巾清洁客人的身体部位,然后就开始使用RF仪器。

  镜头一 通淋巴贴绝缘电极板

  绝缘电极板放在人体的腹部。作用有二,一是这样RF仪器传达过来的高频电流才能既起作用又不会灼伤人体;二是溶脂必须畅通淋巴排毒功能。溶脂后废旧多余的脂肪必须要排出体外,所以选择腹下贴导电板。

  镜头二 温暖热疗

  涂上导电高频霜后,热探头开始工作了,才5分钟,身体就已经开始温温地发热。皮下层肌肤温度其实保持在40℃至46℃之间。这种温度大有讲究,一是在41℃~42℃时,是最适宜人体本身的骨胶原发生更新和新生的温度;二是42℃~46℃人体的脂肪细胞能发生溶解;三是这种温度不会令表皮灼伤。

  TIPS:美疗师和求美者身上所有金属器具都要脱去。

  镜头三 分部位溶脂

  纤体师以均匀的频率将探头在减脂提升区域滑动。所过之处,温暖如春。这种热热的状态一直持续着,让人觉得很舒服,昏昏欲睡。

  美疗师会根据脂肪层的厚度和皮肤面积大小使用不同的热探头。黑色、圆形,小者像一元钱币那样大小,大者长了一倍。一般情况下,小探头做面部课程,大探头做身体课程。

  TIPS:各部位塑身效果

  1.提臀。坐得过多,臀部经常受压,导致局部肌肉缺氧、下垂,经络堵塞,RF频射热效令血液循环加快,血液养分直达肌肉层,提臀效果明显。

  2.消腹塑腰。利用RF频射热效,使肌体自身产生骨胶原后,就能令妊娠纹淡化、疤痕减轻、腹部收紧,还能令腰部脂肪团缩小,消减啤酒肚。抽脂术后皮肤表层留下来的凹凸不平,RF频射热效塑身仪就像熨斗一样,将其熨平。

  3.去大腿内侧赘肉。大腿内侧是最容易积聚橘皮组织的部位,严重时外观如橘皮一样,此时美疗师会将动作放慢,令皮肤深层生成的热能更多,改善这一现象。

  4.收紧手臂。年龄增大与手臂内侧松弛成正比,RF频射激发皮肤胶原蛋白的自我修复,正好改善了这一问题。

  镜头四 冷探头收紧

  半个小时后,纤体师将黑黑的热探头换成了白色、笨笨的冷探头,冷探头表面温度只有-7℃~-12℃,持续滑动5分钟。

  冷探头的作用就是在热探头已经促进溶脂的基础上,帮助淋巴液流通更通畅,以便将已溶解的废旧脂肪细胞快速排除,同时收紧皮肤。由于皮肤还保持着之前的热度,所以并不会有特别凉的触觉。

  TIPS:完成后不要将高频霜完全抹去。因为它富含葵花籽油、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在热热的滑动过程中,已将皮肤喂养过一次。在干燥的冬季空气中,身体表层保有适量的富含葵花籽油、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的油脂,可令身体肌肤更好地保湿。

  后

  想要达到更好的效果,还可以选择做进一步的护理。如高频燃脂热疗护理。用RF仪器后,使用Detox Oil按摩肥胖部位及排毒按摩,可软化顽固脂肪层,令囤积脂肪燃烧,增生骨胶原,从而修复肥胖线条。又如高频排毒热疗护理。进行完RF基础课程后,涂抹啫喱,用热毯(LTT)包裹身体促进吸收。可加速新陈代谢,分解代谢物质排出体外。改善循环系统,疏通淋巴。增加弹性组织,紧致及改善肤质。(陶小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