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孩体重超70斤 是同龄孩子的两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4岁男孩体重超70斤 是同龄孩子的两倍(图)
2010年01月28日 09:2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岁的小叮当体重已超过70斤,是同龄孩子的两倍。昨日,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被诊断为“重度肥胖”的小叮当,在专家的指导下开始艰难的“减肥之旅”。

  小叮当出生时体重正常,自从2009年3月开始,他突然食量大增,最多时一餐吃下3斤饭,体重以每个月5斤的速度疯长。

  昨日,小叮当在爸爸和小姨的带领下来到省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就诊,儿童保健科徐海青主任医师为其进行了生长发育、智能水平的测试、心电图以及B超检查,综合所有检查结果,小叮当被诊断为儿童期单纯肥胖症,重度。

  徐海青介绍,4岁孩子的正常体重应为16-18公斤,身高应在103-115厘米范围内,而小叮当的体重则足足超出了正常值的一倍,还患上了高血脂、脂肪肝等疾病。目前,徐海青已为小叮当制定了一整套饮食、运动、以及生活习惯的干预措施,小叮当将在家长的监督下,严格按照这套方案减肥。一周后,他将接受第一次复诊。(通讯员 周建跃 温红蕾 记者 周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