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减肥坚持节食 患上骨质疏松后悔不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子为减肥坚持节食 患上骨质疏松后悔不已
2010年01月28日 11:10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30岁的哈尔滨市民黄女士为了减肥坚持节食,最后竟晕倒在楼梯间。经过医生检查,黄女士因缺乏营养,造成血糖偏低,并患上了骨质疏松。

  黄女士家住哈市道里区,今年30岁的她身高1.70米,体重达150斤。2009年秋季,黄女士发现以前买的很多衣服都穿不了,这让她十分懊恼。于是下定决心减肥,她每天只吃一顿饭,有时只吃一个苹果,而且还不断地吃减肥药。经过了半年的努力,黄女士的体重渐渐减到110斤。

  近几天,黄女士觉得自己的身体不舒服,肩膀和腰椎常常疼痛。26日,黄女士晕倒在自家单元楼楼梯间。邻居将黄女士送往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经过医生检查,黄女士长时间节食导致血糖偏低,并且患上了骨质疏松。这让黄女士后悔不已。(实习生 杨小一 记者 刘锡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