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病小技巧:反复咳嗽请“晒被子戴口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防病小技巧:反复咳嗽请“晒被子戴口罩”
2009年10月22日 14:12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咳嗽为什么迁延不愈?吃药打针为什么不太见效?昨日,同济医院举办中法变态反应医学论坛,国际知名专家传授了看似不起眼的防病技巧。

  同济医院刘光辉教授介绍,导致中国人过敏的四大原因为食物、药物、花粉和昆虫。根据西方人统计,儿童哮喘咳嗽六成与螨虫有关,成人哮喘咳嗽五成与螨虫有关。大气污染中的粉尘会携带过敏物质加剧市民咳嗽。汽车尾气污染没有研究证实会直接导致咳嗽,但会加剧咳嗽的病情。

  与会法国专家表示,欧洲有专门的服务公司对家庭螨虫进行消杀防治,以减少过敏性咳嗽。中外专家认为,晒被子戴口罩不失为减少外界刺激性咳嗽的好办法。(记者 谢东星 通讯员 志勇 蔡敏 蔡雄 国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