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疾病多因不良习惯 饮水温度约37℃最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口腔疾病多因不良习惯 饮水温度约37℃最佳
2009年08月27日 11:36 来源:科技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解放军306医院口腔科李丽雅主任在日前启动的“09喜刷刷健康口腔微笑社区”活动上,向社区居民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最好的医生就是良好的习惯”,她建议饮水温度应与体温37°C左右相当。

  李丽雅已经有30多年的临床经验,她向咨询的社区居民介绍,“我们发现在临床上口腔肿瘤的患者多数有长期饮高度白酒,饮热水(温度: 70℃—80℃)和吸烟的不良习惯,我们提醒大家,为了您的健康,请养成良好的口腔习惯,防止口腔肿瘤疾患的发生。”

  细致耐心的讲解,博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欢迎。一位社区的刘大妈表示,自己平时有爱吃甜食的习惯,可是最近一吃甜食就闹牙龈疼,困惑的她便过来咨询,在专家给她检查后得知平时不注意个人口腔卫生和饮过热水是导致病患的原因,建议她吃过甜食后马上漱口。 (王伟)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