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四大健康软肋:胃肠 失眠 眼疾 颈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世界杯四大健康软肋:胃肠 失眠 眼疾 颈椎
2010年06月11日 14:30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非世界杯即将点燃战火,球迷尽享盛事多半难顾健康。专家推测,这一非常时期中,身体四大部位最易劳损,胃肠、失眠、眼疾、颈椎将成为世界杯四大“健康软肋”。

  很多球迷喜欢一边欣赏球赛,一边啤酒凉菜下酒。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急诊科主任唐忠志说,夜里最好不要吃东西,适量补水即可。他建议,晚上熬夜,次日中午要把觉“补”回来。若看球时过度兴奋,难以入睡,热水泡脚,喝牛奶都是助眠的好办法。

  此外,唐志忠建议,看电视距离不应少于1.5米,应多变换坐姿,球赛中场休息时,球迷应抓紧时间活动颈肩,远眺解乏。(记者余乐通讯员刘宇)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