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患上“手机依赖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你有没有患上“手机依赖症” ?
2010年05月10日 08:4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下列问题一半以上回答是肯定的,那你可能已患上了手机依赖症:

  1.你是否总把手机放在身上,没带就感到心烦意乱,无法做其他事情?

  2.当一段时间手机铃声不响,你会不会感到不适应并下意识地看一下是否有未接电话?

  3.会不会总有“手机响了”的幻觉,甚至常把别人手机铃声当做自己的。

  4.接听电话时你是不是常觉得耳旁有手机的辐射波环绕?

  5.你是否经常下意识地找手机,不时拿出手机看看?

  6.你是否经常害怕手机自动关机?

  7.你晚上睡觉也开着手机吗?

  8.当手机经常连不上线、收不到信号,你会不会感到焦虑和无力,脾气也暴躁起来?

  9.最近经常有手脚发麻、心悸、头晕、冒汗、肠胃功能失调等症状出现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