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拈花惹草”多有心理障碍 需给予帮助治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人“拈花惹草”多有心理障碍 需给予帮助治疗
2009年10月30日 17:5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的中青年男子似乎把他们的全部精力都集中在沾花惹草的越轨行为上,甚至回避对自己、对工作、对家庭及对社会的全部责任,而对性榨取却具有强烈的先占观念,不惜因此而受处分、不得不调动工作或降职降薪……

  他们的妻子实在是忍无可忍,有的前来求助,或迫使男方求治。其实,这些爱沾花惹草的人在不同程度上具有严重的心理障碍,他们有以下的心理特征:

  缺乏强化自尊的手段,对自尊的丧失特别敏感;追求尽善尽美,为自己设置了很不现实的标准;对自己所过的生活具有极强的激进的观念,哪怕是很小的挫折,也会使他们感到极大的痛苦;当情绪不安时,他们趋于放荡不羁,而不是通过平静地审视自身问题和所处的形势,以缓解心理骚动;他们表现出一种非常现实和严重的儿童期的问题。

  对这些爱沾花惹草,具有心理障碍的男人,我们应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治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