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殴伤老婆大闹医院 嫌住院太久暴打主治医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殴伤老婆大闹医院 嫌住院太久暴打主治医生
2009年07月27日 16:36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9时过,遭遇家庭暴力的彭英还在资中县人民医院住院,其丈夫不仅冲到医院再对其进行殴打,还以“这么小个事情,住这么久的院”为由,对外二科的4名医生动手。事发后,警方对该男子进行口头传唤,男子说“随便你们”后将电话挂断,便不再接听。受伤医生和坊间传言称,男子大闹医院时是开着奔驰车来的,其身份是房地产富豪。而该男子昨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则称,他没有工作也没有车。

  男子大闹医院打了妻子又打医生

  昨晚7时,记者赶到资中县人民医院。外二科医生魏继铭称,昨日上午9时30分左右,他正在值班,一名40来岁、身材魁梧的男子直接冲过来,握着车钥匙的手突然给了他的脸一下:“哪个是24床的主管医生?”魏继铭说:“病床上的病历卡上有,我带你去看。”男子刚走到24床前,就对病床上的彭英进行殴打。魏继铭伸手去劝阻,男子狠狠朝他胸口打了两拳。魏继铭跑到医生办公室,并把门关上。男子追上来,一脚把门踢开,又殴打了另外两名医生。

  外二科医生程民说,在得知他是彭英的主管医生后,男子重重一拳打在他的下颚上,并把他的工作牌扯下摔在办公桌上,随后男子又把自己的钱包扔在桌上吼道:“这病人住了一个星期,你们是想钱想疯了,我有的是钱,我限你们在半小时内给她办出院。你总要出这个大门,一出去我就会找人‘保护’你。”

  男子随即离开了医院,彭英则在昨日下午出院。彭英告诉医生,打人男子是其丈夫。

  受伤医生:他是开奔驰车的房产商

  “哪里住了一个星期嘛。”程民指着入院记录说,彭英是本月24日由120接到医院,当时她的头部和身上多处外伤和软组织挫伤。陪她来的亲属说,彭英是被丈夫用皮带打伤的,她以前也经常挨丈夫的打。经过治疗,彭英恢复得很好,还需治疗一段时间就可痊愈,而且病人也没要求出院。“所以她丈夫的说法是完全没有道理的。”程民说。

  魏继铭说,事后他通过朋友打听到,打人男子叫杨忠,是资中马忠人,前几年在深圳搞房地产挣了不少钱,现在在资中县城开发一个楼盘,目前开着一辆车牌为粤字头的奔驰车。“我有一个朋友,现在就在帮他打理工地上的事。”

  记者询问了周围的很多商贩,当时他们并没有看到男子是如何离去的,只是听说是开的奔驰车。

  打人男子:我没工作也没车

  办理此案的资中县重龙镇第一派出所民警郑忠文称,该事件导致4名医生不同程度受伤。经过调查,警方判断大闹医院的男子名叫杨忠,是资中马忠小河子村人,初步判断他现在从事建筑行业的工作。昨日下午,办案民警在电话中对杨忠进行了口头传唤,对方态度恶劣,只说了句“随便你们”后,便把电话挂了,再打过去则无人接听。郑忠文说,杨的行为因涉嫌殴打他人已触犯了治安管理条例,他今日将向领导汇报。

  昨晚,彭英在电话里称,她和丈夫结婚10多年了,确实经常挨丈夫的打,“主要是丈夫小时候发烧把头烧坏了,经常发神经病就要打人”。对于坊间的“开发商老板”一说,彭英笑了一下说:“他要是有这样的本事就好了。”

  杨忠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昨日去找医生是因为妻子的病很轻,“根本用不着住院,却在医院里医了一个星期,医生的行为太恶劣了”,杨忠最后还向记者表示,“我啥子(工作)都没做,没开车去医院,我也没有车子”。

  两人分别以在农村和内江为由,拒绝了和记者见面。(成都商报 陈东)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