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少年花3000元治性病 换医院再查无恙疑被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18岁少年花3000元治性病 换医院再查无恙疑被欺
2009年07月31日 14:1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告上称只要50元做手术,一进院治疗却花掉4000元,随后又被查出“性病”,又花掉3000元。无法承受巨额医疗费用的18岁少年梁某随后去三水人民医院另做检查,却被告知其根本就没有性病。梁某疑心遭到欺诈,向卫生部门投诉,在卫生局的协调下,该民营医院以“人道主义补助”的方式给予其1700元。

  昨日,梁某约见众多媒体,对该民营医院的广告宣传提出质疑,认为其有欺诈或虚假宣传的嫌疑。要求医院退还全部花费并公开道歉。

  第一次:割包皮花掉4000元

  去年8月29日,在三水芦苞一间工厂打工的梁某和刚结识的朋友王某一起来到西南城区游玩。经过某门诊部时,王提出进去做个检查,还说那里正在搞优惠,梁某应承了朋友。

  花了30元的检查费和125元的检验费后,梁某被那里的刘医生建议做割包皮手术。梁某告诉记者,当时刘医生说如果不割包皮的话会出现很严重的后果。在该医院的宣传资料上梁某发现割包皮仅仅只是需要50元,就同意了。

  治疗大约持续了一周间,梁某共花了4000元。

  第二次:被告知前列腺炎乃性病

  今年5月底,久未联系的王某又找到梁某,称应再次检查身体,这次体检的结果让梁某呆住了:泌尿科的柯医生告诉他其前列腺出问题了,并告知他“前列腺炎就是性病”。

  柯医生还告诉他,他的症状不轻,要尽快进行治疗。一知半解的梁某四处找人借钱看病,从5月30日开始,连续4天都在医院进行治疗,一共花了近3000元。

  后来,在小姨的提示下,梁某到三水人民医院重新做了一次检查,结果让他大吃一惊:医院诊断他身体无恙,前列腺也没有问题。医生还告诉他,前列腺炎也不是性病。

  当事人投诉:医院退钱并公开道歉

  随后,梁某专门到三水各大正规医院咨询,得知割包皮手术仅需不到300元。梁某开始对“朋友”王某的身份产生怀疑,认为他极有可能是某门诊部的医托。于是,梁某到三水区卫生局投诉。

  在卫生局官员的协调下,梁某拿到了某门诊部医生“人道主义补助”的1700元。梁某认为,自己在该医院的费用接近8000元,医院应当全部退还他,并要求该医院的负责人公开向其道歉。

  医院回应:退钱道歉不可能

  昨天上午,记者找到了该门诊部负责人陈先生,他表示,医院不存在欺诈,资料上宣传的只是50元的手术费,除此以外还有消炎、用药等的花费。

  而对于梁某在人民医院检查证实没有性病的结果,陈先生表示:“因为治好了,而且人民医院也不权威啊。”

  陈先生还表示,该门诊部属于民营企业,梁某“老是来闹”,医院经营受到影响。

  对于梁某声称被该医院的医托欺骗的事,陈先生坚决否认。对于梁某提出的退款要求,陈先生表示:“那是不可能的。”(杨波)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