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如厕从医院5楼坠落受伤 院方坚称无责拒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病人如厕从医院5楼坠落受伤 院方坚称无责拒赔
2009年08月04日 14:41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车祸住院,15天后却从医院5楼窗口坠下。18岁的谌飞躺在汉口一家医院的病房里,至今未脱离生命危险。

  小飞的父亲介绍,7月15日中午,小飞在黄陂区黄孝公路齐心小学路口被一货车撞倒,当场昏迷,被送到该医院抢救。小飞后脑受伤,颅内出现大块淤血,手术后昏迷5天才醒来。29日晚9时许,小飞在母亲的搀扶下上厕所,母亲走出卫生间拿卷纸,回来却发现小飞从5楼卫生间的窗口坠到楼下。小飞再次陷入昏迷,被送入重症监护病房抢救。

  小飞的母亲说,儿子当时身体虚弱、头脑发晕,可能失去控制,倒向卫生间较低的窗口,栽了下去。昨日,记者在该医院住院部5楼看到,卫生间的窗台距地面约85厘米,窗户上没有设防护网。

  据了解,建筑部1999年颁布、2003年修改的新版《住宅设计规范》规定:“外窗窗台距楼面、地面的净高低于0.9米时,应有防护设施”。

  小飞的父亲称,儿子坠楼受伤和医院的设施不善有关,要求院方赔偿。

  该医院医务处的高主任却表示,小飞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病人,坠楼是自己跳下,和医院无关。 (楚天都市报 张欣 徐伟 吴叶柳)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