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婚宴两人醉倒 亲友争抢担架误伤120医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一场婚宴两人醉倒 亲友争抢担架误伤120医生
2009年09月22日 11:12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场婚宴两个人醉酒倒地,双方的亲戚朋友都希望120医生先送自己的人去医院救治,结果在混乱当中,出诊的3名120工作人员受了伤。

  9月20日晚10时30分,柳州市120急救中心接报称在鱼峰路某酒楼有一人喝醉酒,需要救助。原来,当晚是市民欧小姐和陈先生的婚礼。本不擅长饮酒的陈多喝了几杯,结果醉倒了。可是当工人医院的120工作人员用担架抬着陈准备乘电梯下楼时,“一名男子抱了一名醉酒的女子过来,也要求送去医院。”据出诊的卢医师说,当时新郎的亲属就让该男子乘另一部电梯。后来不知谁说了句粗话,触怒了该男子,双方就扭打起来。混乱中,卢被推出电梯,另外一名护工和一名护士也分别被划破了手臂和踹了一脚。

  随后,双方把“战场”移出了电梯,现场只留下那名醉酒的女子。急救人员只好先将该女子用担架抬上车。谁知刚把那女子抬上车,从酒店内又冲出几个人,要医务人员先送新郎去医院。两拨人马又争执起来。警方接报后赶到现场调查,并带走了2名闹事者。

  据新娘欧女士说,发生争执的双方都是他的朋友和亲属,可能大家都喝高了,才发生这种不愉快的事。

  昨日下午,记者了解到,新郎新娘表示承担受伤120医护人员的医药费和检查费,并为此事向医务人员道歉。被警方带走的两名闹事者经过教育后也已被释放。(南国今报 陈新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