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医生屡无证行医 多次受处仍不悔改遭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乡村医生屡无证行医 多次受处仍不悔改遭捕
2009年09月27日 11:57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乡村医生朱某在没有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执业证)情况下,在青山区开办诊所非法行医,先后被处理多次仍不悔改。昨悉,“朱大夫”因涉嫌非法行医被青山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42岁的朱某是安陆市孛畈镇医院的一名乡村医生。9月10日15时许,他因没有执业证而在青山镇其私设的诊所诊疗宋某,被人举报后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

  朱某交代,他于2007年8月份来青山镇开诊所,2004年5月份就去过青山区卫生局申请过执业证。但是因他还是安陆市一家乡村医院的职工,无法在汉取得执业证。虽然没有执业证,朱某还是一直在行医,迄今为止,他已经受到青山区卫生局多次处罚。

  青山检察院认为,朱某的行为涉嫌非法行医罪,具有较大的社会危险性,可能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因此对其批准逮捕。(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吴声 易可 实习生 冯家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